使梳妝台變明亮

臥房是休息的地方,通常會比較昏暗,光線沒哪麼強烈,但若是太過暗,甚至房間沒有窗戶,照不到什麼陽光,哪麼這樣的臥房,就不適合人居住,因為缺少了陽氣,既然得不到陽氣,感情也不會順利。尤其是梳妝台的位置,其實關係著感情運勢,一般人很容易忽略。

因為每個人早上起來,會在梳妝台前裝扮,好讓自己看起來體面,然後才會出門上課或工作,所以這短暫停留的時間,就顯得非常的重要。若是能在這段時間內,照一下陽光或充足的光線,就可以讓人體吸收陽氣,提昇自己良好的磁場。所以臥室的梳妝台,最好是臨近窗戶,陽光能夠照進來,或是位在燈光下,這樣會比較理想。特別是適婚年齡的男女,比較會有想要談戀愛的念頭與心情,在無形當中自然就會吸引異姓,而有好的對象出現。

鮮花增加異性緣

鮮花是戀愛追求中,不可或缺的禮物,通常是愛慕的象徵,可以增加良好氣氛,進而打動對方的心。在風水開運術方面,若想要招引桃花,鮮花可是必備的物品,但是擺\放的位置,就必須特別注意,以免引起反效果,招來麻煩的爛桃花。而鮮花擺\放的位置,是在客廳或臥房,尤其是在臥房裡,效果會比較顯著。

若是女性朋友想招引桃花,增加自己的異姓緣,就要將鮮花插瓶,瓶子最好要有水,放在西北方、東北方、北方、東方四個位置,因為在易經八卦中,這些方位代表陽性的卦,可以招來條件好的男性,反之,若是男性朋友想招引招花,就必須在西南方、東南方、西方、南方擺\放鮮花,這些方位代表陰性的卦,鮮花能增進良好磁場,就能夠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女性。但要注意的是,鮮花不可以用快枯萎的花,或是假的塑膠花,否則效果大打折扣,假的花草象徵假情假意,是吸引不到真心的伴侶。

 

最專業的服務:台南室內設計 ,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舊屋翻新 / 浴室裝潢 / 壁紙裝潢 / 木工裝潢 / 房間裝潢 / 衛浴裝潢 / 地板裝潢

arrow
arrow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