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裝潢設計的不同變化,帶給居住的人,能夠融入設計風格的環境...

藉由空間設計的不同變化,帶給居住的人,能夠得到舒壓放鬆的效果...

藉由色系設計的不同變化,帶給居住的人,能夠感到幸福滿滿的氛圍...

深刻體會〝家〞的溫暖,進而增加親子與朋友間的互動...

基於對設計的熱愛,希望能將自身的理念,將空間轉換成不同面貌...

讓大家沉浸在幸福,快樂的空間裡,享受其中的樂趣...

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與最終的目的。


文章標籤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的家中,最近正好要裝潢嗎?如果是超過15年老房子,最好趁機更換瓦斯管線,因為管路跟地板的連接處,容易產生腐蝕。

 

裝潢安全,不管是拆牆壁、電線問題,都得小心,未來新北市住戶改裝家裡水電、瓦斯,必須主動申報,否則就會開罰。

室內裝潢業者吳思謙:「以我們這個螺絲起子,輕輕這樣刮,就有鐵鏽的情況之下,可想而知它的管壁已經變得比較薄了。」

一片片鐵削,潛藏危機,除了瓦斯管路跟地板交界處,容易產生腐蝕,通往樓上的管子,也要一併注意,就算外觀沒問題,老房子重新裝潢,管線最好也是打掉重練。

室內裝潢業者吳思謙:「因為鐵管我們通常是建議,大概15年以上的時候,我們就要去檢視它外觀是否完整。」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以毛胚屋為主的豪宅市場,在政府打房政策下,自住客躍居豪宅購屋主流,高規格配備的精裝修房近來成為首選。

房產業者表示,曾經流行一時的毛胚房,主要因為豪宅客資金充足,方便自行規劃空間,不過現今在客戶投入時間與購屋成本增加的壓力下,建商無不卯足全力提升居家設備及品質。

近來精裝修房成為趨勢,其中建材、配備更是購屋者的重要指標,豪宅建商為達到客戶的期望,房產業者指出,現在豪宅建案都很注意搭配高規格的廚具及衛浴設備,可提升建案價值,也能受到購屋客的青睞。

業者認為,經過奢侈稅打房後,自住客躍居豪宅購屋主流,標榜附頂級廚具、衛浴設備及水電的精裝修房,不僅交屋後即可入住,也不用忍受交屋的前幾年內其他住戶裝潢敲打的噪音。

台中市豪宅建商雙橡園開發公司今天與德國廚具公司德廚集團簽約,選定高檔進口廚具做為建案的標準配備,每套市價達新台幣百萬元,不只廚具,包括衛浴設備、洗衣機、烘衣機也都是頂級品牌,此舉也見證標配屋在豪宅市場蔚為趨勢。(中央社)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回大地,若想讓居家空間也沾染春天氣息,專家建議,可以從寢織、餐具、擺飾等季節單品著手,只要在各個空間增加一點新元素,就能轉換居家氛圍,如客廳沙發可擺放粉嫩色系的抱枕,兼具實用性,並以各項精品擺飾點綴空間,畫龍點睛。

臥室寢具可以換上花卉主題的床組,讓睡眠時也彷彿能聞到春暖花開的氣味;而凝聚一家人情感的餐桌,絕對要換上春天系列的餐盤與杯組,必能挑動味蕾。另外,角落、陽台空間也別忘記拈花惹草,以花樣美好揭開2014春日序曲。

客廳清爽色系進駐

由於改變居家格局或裝潢並不容易,近來興起用軟件飾的輕布置來改變居家面貌,Afternoon Tea表示,抱枕是增添季節感的最佳單品,今春可以選擇清爽的鵝黃色與綠色,並以碎花圖樣為優先首選,可選擇棉麻的素材,能讓視覺上感受到暖意。另外,也可擺放春天氣息的精品、飾品。

餐廳食器桌巾應景

凝聚一家人情感的餐廳,是展現季節感的重要空間,特別是聚集家人或情侶間氣氛最重要的餐桌,布置當然也要順應季節,散發春漾氣息,可以選擇花色一致性或系列性的食器、餐盤、桌巾等,或是利用燈光、香氛商品打造空間運勢,展現春的風格,如Afternoon Tea著手將櫻花花瓣造型、色澤及香氣融入商品設計,星巴克亦推出櫻花杯款,讓春日氣息一躍於日常餐桌上。

臥室檳分寢織換裝

私密的臥室空間,向來象徵著主人的品味,只要換上百花爛漫的春季寢具,就能帶來明媚的春光,讓人卸下一日疲勞。今年各家品牌以暈染風、線條感、手繪感或寫實風表現初春時光,都有不同風情的演出,讓居家妝點出春意盎然的花園風貌,迎來盛開的居家設計,以輕盈而溫暖的色調訴說出春季的到來。

衛浴香氛散發春意

不只是居家布置,衛浴空間也要換上春天商品,沐浴放鬆時才能一併沾染春天氣息,專家貼心提醒,春季是氣候轉換季節,相對濕度較低,空氣乾燥,容易出現代謝不良、乾燥粗糙、脫皮等現象,更要寵愛自己。春季的肌膚保養重點應在於注意清潔、保濕及充足的滋潤與營養,以增強皮膚的抵抗能力,才能調理受過嚴冬考驗的皮膚,趁著萬物復甦的春季做好準備,擁有晶瑩肌膚。

文章標籤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環保局說,居家裝潢使用的木材或板材內常含有甲醛,長期暴露可能致癌,呼籲民眾多使用擁有「綠建材標章」的產品。

台北市環保局表示,居家裝潢使用的木材或板材內常含有「甲醛」(CH2O),是我國現行列管的毒性化學物質,聞久除了會造成身體不適外,長期暴露於甲醛的環境下,更可能致癌。

環保局說,根據國內研究報告顯示,如果長期(一週5天,一天工作8小時,工作30年)處於含有甲醛的辦公室工作,罹癌的風險會增加200至300倍;國外研究更已證實甲醛會導致鼻咽癌發生,所以居家裝潢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環保局指出,由於原木成本較高,很多民眾或系統家具廠商會選用相對較便宜的合成板材為裝潢家具或地板。合成板材是由木粒或木屑為原料加工合成的,過程中需添加黏著劑,甲醛被廣泛地被使用於合成板材中。由於甲醛具有高揮發性,很容易由板材慢慢地釋放於居家環境內。

為了避免甲醛影響健康,環保局提醒民眾對板材的選擇應更謹慎,並建議選擇具有「綠建材標章」的產品,通過低甲醛測試驗證,對健康較有保障。另外,甲醛易於高溫高溼度的環境下揮發,所以保持屋內外的通風也相當重要。




 

文章標籤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家裝潢修繕市場 掀促銷大戰

看好年底居家裝潢修繕旺季,包括特力屋「好幫手」、好博家HomeBox等均將擴大工班規模,搶攻年度千億商機;其中特力屋好幫手將工班聯盟觸角擴至台灣東部,包括宜蘭、花蓮兩地,而好博家目前工班盟員近百人,預期明年再展台北與台中店,工班成員勢必得再擴大,業者預期明年房市景氣未明下,為免春節旺季受總統大選影響買氣,均將促銷期提前一個月,於年底前提早展開。

國內居家裝潢修繕商機高達1000億至1300億元,不僅現有特力屋、Homebox好博家連鎖雙雄,以強化品牌的專業工班服務搶攻市占,包括房仲業亦建構修繕平台整合服務網搶攻市場,不過網路修繕平台常因糾紛無人負責而量減,有品牌的特力屋與好博家商機可期。

好博家總經理徐文宗指出,養成技術平台最要緊,好博家明年將再加速在林口與台中拓點,但基於明年總統大選,且股市與房市不穩定,使得對明年上半年修繕景氣仍看淡,徐文宗強調,今年下半年房市投資客大幅撤出,居家裝潢市場買氣轉為計畫型消費,有無促銷差很多,為使得消費者上門,好博家亦積極與廠商策略聯盟,引進新商品,並進而開出品牌大店,明年好博家連鎖通路將開出3大店。

在特力屋部分,自從零售事業群通路整合後,於去年4月宣布成立居家裝潢修繕服務「好幫手裝修聯盟」,主要結合設計裝潢與修繕策略夥伴,預計與近千名工程人員簽約,目前簽約技工約200人;特力屋強調,年底前還將擴大工班服務至東部地區一帶。

 

最專業的服務:台南室內設計 ,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舊屋翻新 / 浴室裝潢 / 壁紙裝潢 / 木工裝潢 / 房間裝潢 / 衛浴裝潢 / 地板裝潢

文章標籤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梳妝台變明亮

臥房是休息的地方,通常會比較昏暗,光線沒哪麼強烈,但若是太過暗,甚至房間沒有窗戶,照不到什麼陽光,哪麼這樣的臥房,就不適合人居住,因為缺少了陽氣,既然得不到陽氣,感情也不會順利。尤其是梳妝台的位置,其實關係著感情運勢,一般人很容易忽略。

因為每個人早上起來,會在梳妝台前裝扮,好讓自己看起來體面,然後才會出門上課或工作,所以這短暫停留的時間,就顯得非常的重要。若是能在這段時間內,照一下陽光或充足的光線,就可以讓人體吸收陽氣,提昇自己良好的磁場。所以臥室的梳妝台,最好是臨近窗戶,陽光能夠照進來,或是位在燈光下,這樣會比較理想。特別是適婚年齡的男女,比較會有想要談戀愛的念頭與心情,在無形當中自然就會吸引異姓,而有好的對象出現。

鮮花增加異性緣

鮮花是戀愛追求中,不可或缺的禮物,通常是愛慕的象徵,可以增加良好氣氛,進而打動對方的心。在風水開運術方面,若想要招引桃花,鮮花可是必備的物品,但是擺\放的位置,就必須特別注意,以免引起反效果,招來麻煩的爛桃花。而鮮花擺\放的位置,是在客廳或臥房,尤其是在臥房裡,效果會比較顯著。

若是女性朋友想招引桃花,增加自己的異姓緣,就要將鮮花插瓶,瓶子最好要有水,放在西北方、東北方、北方、東方四個位置,因為在易經八卦中,這些方位代表陽性的卦,可以招來條件好的男性,反之,若是男性朋友想招引招花,就必須在西南方、東南方、西方、南方擺\放鮮花,這些方位代表陰性的卦,鮮花能增進良好磁場,就能夠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女性。但要注意的是,鮮花不可以用快枯萎的花,或是假的塑膠花,否則效果大打折扣,假的花草象徵假情假意,是吸引不到真心的伴侶。

 

最專業的服務:台南室內設計 ,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舊屋翻新 / 浴室裝潢 / 壁紙裝潢 / 木工裝潢 / 房間裝潢 / 衛浴裝潢 / 地板裝潢

文章標籤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六).富貴龍門-希樂薇亞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六).富貴龍門-希樂薇亞室內設計-2  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六).富貴龍門-希樂薇亞室內設計  

富貴龍門

明亮的採光通風一級棒的室內設計居家環境,外加永久棟距地完美宅邸,客廳簡潔.大方.觀看電視的距離也非常恰當,不會造成眼睛的負擔...

越夜越美麗,夜晚打上燈光,柔和地燈光,把家裏點綴的更加溫馨,紅色的入門玄關很醒目吧,更加襯托出居家主人的現代美學格調,入門"喜"...

從陽台可遠眺海景..棒球場..府平公園..(景觀不是蓋得呦!)

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六).富貴龍門-希樂薇亞室內設計-3  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六).富貴龍門-希樂薇亞室內設計-4  

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六).富貴龍門-希樂薇亞室內設計-5  台南室內設計作品(六).富貴龍門-希樂薇亞室內設計-6  

 

提供居家裝潢,室內設計,空間設計,室內裝潢設計,住宅設計是最專業的台南室內設計師,

文章標籤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廳風水是陽宅風水最重要的一環。一個家庭整體宅運的吉凶,無論是事業升遷的順逆、運數的高低、家人財運的好壞、夫妻緣份的深淺、子女讀書、考試的運勢、健康狀況是否正常,大抵均由客廳風水所決定。足見客廳風水,乃陽宅風水的「核心」,其重要性當然無與倫比。但客廳風水的要目繁多,在此謹寫出十大最重要的禁忌,以幫助大家掌握吉祥風水的訣竅,轉危為安,安享美好人生。

一、室內裝潢不宜陰暗:

室內設計客廳風水首重陽光充足,燈光明亮,明亮的客廳主家運旺盛,一切如意;反之,陰暗的客廳,往往帶來塞困的家運,財源阻塞,甚至導致婚姻失和,或夫婦仳離的悲劇。客廳不宜選擇太暗的色調,以免帶來黯淡的家運。陽台上不宜擺放太多、太高、太濃密的盆栽,以免阻礙了光線。同理,更不宜將客廳設於不見天日之處,或設計太小的陽台窗戶,否則恐難逃厄運。

二、地板裝潢不宜高低不平:

有些室內設計家宅由於先天地形及地勢,也有家庭則基於所謂「美學原則」,刻意將地板設計成高低層次,殊不知客廳地板高高低低,家運將會坎坎坷坷,對住戶只有百害,而無一利。而且,還會嚴重損及家庭成員的健康,也會使家人的事業及財運的穩定度大大的降低。

三、裝潢設計不宜入門先見餐廳:

錯誤的室內設計配置,總易帶給人格格不入的感覺。入門便見餐廳,不但易使家人貪食重吃,志向難以遠大,在外易犯小人,甚至使人喪失奮鬥的目標及生命的理想。

四、大門不宜穿堂直出或直對衛浴:

室內設計大門穿堂或對衛浴,都損害家人的財運,使人財進財出,或理財投資出錯。因此,最好用屏風或櫥櫃隔開,以便轉氣而迎祥納福。

五、室內對角不宜掛鏡子:

文章標籤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